close

今天晚上偷偷摸摸的去唱歌    CCC不要驚動太多人啦


下班跟Angel先去買個禮物  等等要給溫老師滴


到KTV後 已經快餓翻   ㄧ群沒氣質的女人開始沒形象的吃東西


我就坐鎮在點歌機器前 ㄧ直在點歌


他們負責先吃    我負責先唱  結果沒事既然把話題轉到我身上來


我被虧到一個不行   我知道 你們很關心我的近況  


ㄧ切順其自然唄!!  謝謝你們~~!


吃飽喝足後 大家就開始唱歌啦!  嘿嘿 連恰恰 都出來囉! 


可惜小小老師我 舞導細胞差 跳的2266啦!!


蔡老師的動人台語歌 讓大家豎起大拇指~  Angel的台中恰恰搞笑到不行


所以有哈林幫的報怨 嘶吼都在那間538包廂ㄧㄧ現形啦!!


最後最後 燈光轉暗  我們讓溫T站在前面   故意唱起Happy Birthday的歌曲


哈哈哈~~!沒啦!我們把小小禮物給溫T    告訴她:有你真好 也說好哈林幫要定期聚聚!


最後的最後 大家一一來個擁抱 輪到蔡T時 傳來哭的聲音


我以為是假的 沒想到小小Emily喊起:我媽媽真的哭了!


厚~~接著美樂蒂也眼眶含淚說他快哭了 最經典的是中月老師


她既然酷酷的轉走說:不要抱我 其實他也在醞釀中啦!


哎呀~~!哈林幫的姊姐妹妹們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


好好把握我們曾經擁有的 有時間多聚聚   情誼是不會改變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