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唷~想知道情人節怎麼過的哩?


其實~~!沒有怎麼樣啦! 現在還是你們知道的這樣呀!


很多人在問你們是了嗎??! 不知道 我只能回答你:不知道


情人節前2天  我有人約了 因為工作關係 我們約八點去逛逛


而那天因為工作 的亂 讓我ㄧ上車就嘰哩瓜啦的


到達某大學 停好車 他給了我驚喜 是ㄧ束花!


呵呵~沒想到會有花 因為我了解的他不太會有花出現的


CC~很高興囉   那天也聊了一大堆有的沒的


該抱怨的 該分享的都說了  他告訴我有什麼都可以說  不要悶在心理  有~~有感動!


還有旅遊支票也是真的--這也是ㄧ個很棒的禮物喔!


到家剛剛好12點  我們一起把情人節過完囉!  


沒有大大的浪漫 有小小的窩心及感動


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囉!!


 



現在的我還在學習怎麼跟他相處 有人說我愛ㄍㄧㄥ


或許 沒錯! 因為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懂  所以選擇比較保護自己的立場


請接受我的ㄍㄧㄥ   等我不ㄍㄧㄥ的時候 呼呼~那就昭告天下囉!哈哈哈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