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像謙媽在聊天  討論著下星期就知道誰是倫倫大班的老師了!


我知道謙媽一直很希望我帶上去 大班    但是~很多事不是我願意就OK


別人不願意壓 我也好無奈呢~!!


沒關係 我們家都近近的~可以常常八卦啦~


昨晚看自己部落格也是看到一路上家長給的支持


小老ㄕㄧ直是幸運的 或許老闆不是把我當第一名


但是~我的家長 從台中 內壢 現在的哈林


我的家長都好信任我!! 都願意支持我


謝謝你們 有你們讓我可以好好去做該做的事


也因為有你們 讓我多了好多朋友呢!!


因為你們 我也學習到很多的生活經驗


不管如何~~有你們真好!


嘿嘿~~~!你知道我在說你唷!! 嘻嘻嘻


星期四是情人節喔! 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哩?!


呵呵呵~~!看看囉    祝福大家都好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