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跟朋友MSN 聊天 聊到朋友這話題


他說:你有很多的朋友 常聽你說這個 那個~!


呵呵~我告訴他我的朋友群是............!


其實~也不多!只是很知心 所以常常提起


就想到~我曾在MSN發表的文章 如下:


2005/9/22


朋友!好久不見


今天是我的小偶像~~林中捷的生日,


嘿嘿!其實他是一位我在台中讀二專認識的朋友


之前他是在台中體院讀書 記得我們見面的時候


  總是愛鬥嘴    總是聊不完


而且在台中我最難捱的時期


他是一路最挺我 又有義氣的小偶像!


後來因他當兵關係又留在台中體院工作~很忙


我們就很少聯絡(大約1年半沒聯絡了)


今天他收到我傳的生日訊息後,打電話過來


確定是不是我 因為他說手機在大陸掉了


然後聊了一下天 才知道目前他人在大陸工作+讀書吧!


(電話聽不是太清楚,因為他說話也挺快的)


保持聯絡~~這是我們電話的約定


希望真的能繼續我們的友情喔!!


 


昨天午休時間也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


他在新竹讀完碩士 目前待在新竹工作


他說想跟我碰碰面 跟我聊聊 上次見面是一年前呢!


哈哈~~我們約個時間要去吃飯


找下星期1~5的其一晚上!因為假日我要讀書!


 


中午跟同事分享這2個朋友,他說他很羨幕我


因為聽我訴說的朋友 感覺都不錯!


不管是男生或女生 總是會有那種感覺很知心的朋友


有時候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!


 


 


謝謝你們 ~~~我所有的朋友 我是個平凡簡單的人


很容易滿足 有時間跟我聊聊 陪陪我 我就很快樂+感動


這是我要說的~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