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說點好笑的來分享


1.哈林小孩之--蝴蝶番外篇!


話說有天~下課時間 孩子在外面討論著 哇~有ㄅㄧㄢˇ蝠耶


我心裡正在想~小朋友在開玩笑的吧!


後來~加入討論的孩子越來越多~


於是小小老師往外ㄧ探~~這時我笑了出來~~!


因為~他們把黑色又頗為大隻的蝴蝶當作是ㄅㄧㄢˇ蝠了~!


2.哈林小孩之--消防番外篇!


大家都知道 幼稚園的消防安全很重要


也會定期的請專家來看看是否ㄧ切正常


有天~一個ㄅㄟㄅㄟ已經來過教室做過測驗


班上的孩子也都見到了 後來就請小朋友洗手準備吃點心


小老師正在教一個小朋友練習著畢業典禮的樂器


這時~學校的火災警報器響了~~~(是作為測試用的)


今天園長媽咪忘記要先廣播了~


所以就看見班上的孩子把椅子 趴趴趴趴~然後一個一個衝向操場的大空地去了


而敲樂器的這個~看看那些孩子 又驚慌的看看我~我說:快走呀!


她也馬上衝了出去~~!這時小小老師走到教室外~


看到班上的孩子已經逃到大操場去了 而蔡老師~彎著腰笑了出來~!


大班的孩子~眼睛看著我們班小孩從教室逃到大操場  也在考慮要不要逃呢!


哈林小孩之--冷氣番外篇!


上星期小老師隨車 因為腸病毒嚴重的關係  所以早上 下午的留園時間


我們各班待在各班教室   小老師隨車前都會交代班上的孩子


要乖乖的 有什麼事情ㄧ定要請其他的老師幫忙 結果~~!有天到了下午五點左右


晚值老師請各班收拾 準備出教室等待家長來接小朋友


2個小孩去找了蔡老師  a小孩說:蔡老師我們冷氣沒關~


蔡老師忘記我去隨車了~還會意不過來


b小孩又說了:蔡老師-我們很想出來 也想開窗戶 可是冷氣沒關~那~北極熊的冰會融化耶!!


呵呵~聽到這 覺得挺欣慰的 平常教育的 他們聽進去了 也用到了!


聽到火災警報響 知道要逃 也知道冷氣沒關會造成不環保


雖然好笑 但是也知道孩子學習到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