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~因為同事跟我調假的關係


所以呢~生日當天 我是放假的狀態!


瑞玲晚上6點才要上班  所以特別請他陪我


我們先去迪化街拜拜   呵呵~~大家都知道我們去拜什麼囉~!


然後~到處晃晃才到吃午餐的地方 ㄧ家吃簡餐的店


我點了義大利麵 咖啡及蛋糕~嘿嘿~~這是生日蛋糕喔!


下午晃了晃~ 5點左右回到中壢來  回到家整理了ㄧ下


晚上跟欣欣公主吃火鍋去嚕!坦白說~那餐吃東西很沒滋味


因為接了通電話~讓我心情好當~還好欣欣公主一直說笑話給我聽


不然我可能會大街上大哭起來呢~!!


吃完晚餐已經是9點多囉 回停車場的路上 欣欣公主問我喜歡什麼花?


再跟我討論一些花的事情  後來走向花店裡挑花    我告訴他不要送我花


她說沒有呀 她不是要送我    她說要買花送她的朋友


我也不疑有他  欣欣還請我佯裝成送花的人呢


結果~~在停車場裡 她請我拿花的時候  突然喊著~~ 送你的啦  是慧婉送你ㄉ


厚~~!就說不要送丫 但是~~心是甜甜滴!! 謝謝慧婉啦~!


還有~謝謝欣欣公主的紅酒    謝謝瑞玲那天破費送的禮物&請我吃午餐


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來自簡訊 MSN 部落格~我都收到嚕!


總之~~我好感動唷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