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有人在問小小老師最近怎麼都沒有上部落格寫東西ㄌㄟ?


嘿嘿~我來囉!!因為~小小老師太懶惰了啦!


來~下面看到ㄉ是火鍋~沒錯!這是5/9大熱天ㄉ天氣


Angel中大獎了 所以..很大方ㄉ請我們哈林幫吃好料!



上圖是泡菜鍋+麻辣鍋   下圖是酸菜白肉鍋+蕃茄鍋


麻辣鍋+酸菜白肉鍋吃了好幾次~很棒滴!店裡招牌鍋~~


泡菜鍋--那天第一次吃~嘿嘿~很泡菜味唷~就是好吃啦!


這家火鍋在中壢小有名氣  現在搬到中原巷子內~


嘿嘿~別以為這樣找不到!錯~地方變大了!人還是多到嚇人!


要過去ㄧ定要訂位ㄉ 還有~用餐時間2個小時 時間到了~他就會來提醒你ㄉ唷!


店名是:朝天椒!想吃ㄉ人~可以問小老師啦!


再來就是處理一些生活事~碰到幾個怪ㄍㄚ!


自己做錯事~然後在我面前高姿態~雖然最後我也沒氣質ㄉ大聲說話


但是~我覺得不對ㄉ人本來就是你~我~笑笑就好!



上週五晚上跟Susan&Emily聚聚 原來我們快半年沒碰面了


所以ㄧ聊下去就欲罷不能~等發現該回家時~既然是...1點了


噓~~不能大聲喧嘩唷!乖~快回家睡覺去~!^_^


昨天跟慧婉&欣怡到苗栗-綠葉方舟 這家店好幾年前聯誼去過ㄧ次


這次再去~地方變小 人變好多!有點掃興啦!


不過~走走看看 照照相 散散心丫!OKㄉ啦!


或許!我ㄉ感情緣分來ㄉ比較慢 但是我ㄉ友情緣很熱鬧


謝謝你們 --My dear fri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