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海芋是因為它很簡單~~ 就只有簡單的白色~!


也像我一樣~簡單~有什麼說什麼!~


或許有時候~真的太直接了!
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滴!


謝謝好朋友們~這幾天的悲傷~小老師丟掉許多了!


謝謝~芬在電話裡讓我大哭特哭~


謝謝~桃園帥哥你的安慰及開破~


謝謝~欣欣.會玩.CC.亮媽.玹玹.我的同事~~...你們的支持及情義相挺!


雨過~應該會天晴吧! 有沒有放晴~我不確定!


但是因為有妳們~~我的心有溫暖起來~~!!!


我會笑了~!或許偶爾你會發現我眼框還有淚!沒關係~一會兒就好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