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手機裡出現一通顯示名字的電話  不過打電話的人跟名字的人不一樣!


莫名奇妙說了一堆~請你弄清楚 你說的那些...沒有!


以前不會 以後也不會!你想多了! 我算是鎮定又有氣質的


否則你可能會聽到...三字經<我是說...人之初 性本善啦!>


我知道你很急~但是叭叭叭說了一堆怪怪話


就是讓我不愉悅! 也是所謂黑社會用詞的不爽!


 


今天上午天氣不錯!帶孩子搭火車


本來要去鶯歌的  想說...可以順便到那兒去逛一逛 


後來因為一些....事情   所以從中壢--桃園 桃園--中壢


那些孩子很興奮! 自己投錢買票  自己通過驗票閘門


等火車 上火車~對孩子來說都很新鮮呢!!


也要謝謝車上車下的熱心旅客 幫忙孩子上下車


還好心的讓座給這些小朋友~感恩ㄌㄟ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火車票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驗票閘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台等火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