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在學習自私   但是我發現...我還不太會


因為上週的事情讓我幾乎快爆炸!


家中的老三要買屋 大家都很贊同 因為他工作的時間長


有一些摳摳基礎可以買房子  但是買房子事情的瑣碎  大家也知


我願意幫你是因為我們家媽媽要我幫你看前顧後   是因為我看你工作時間很長


是因為你稱呼我一聲姊姊 是因為你....要我陪你一起


但這些絕對不是所謂--我應該幫你


因為你的疏忽 明明不關我的事 我要被長輩提醒 長輩唸


對!雖然我下班的時間最早 待在房子裡最久


但這也不代表我要幫你承受這些東西


是因為你自己做事情2266 所以長輩不得不出來說幾句


當我轉告你這些話時 你的不滿 關我什麼事


是你自己沒有處理好耶! 有什麼好發脾氣的  


然後好心告訴你感心的電子有破盤價 可以去比較


你卻回我....誰誰誰要送你  然後不高興的大聲說話 


我沒叫你買耶  只是告知你有這項消息 你接受與否  我沒差! 


最氣的是:在我面前一個樣  在媽面前又說姊叫我可以去感心的電子看電器ㄟ....


是怎樣???  有時想想~我真是爛好人到極點!


所以請教老人要怎麼自私   我想唯有自私ㄧ點對我是好的保障


不然每次委曲自己又吃悶虧 很氣!


我知道~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   所以我已經氣消! 只是說出來罷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