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上部落格寫東西囉!


原因是:就寒ㄟ啦!  還加上~最近我小小手傷不斷啦!


好吧!先來說說上週五的糊塗事囉!


話說心情好 天氣也OK 所以跟芳一起到美*泰去逛街


快到結帳處時翻了一下皮夾 有感覺東西滑落


但是看一下地板 沒東西 所以就沒去注意


結果回家路上準備領錢     ㄟㄟㄟ我的金融卡不見了


不管3*7 21我先掛失 回到家後又發現我的駕照也不見了


怪怪~~不可能壓! 仔細回想應該是掉在美*泰了


 打了電話去詢問    後來他們回電說有撿到


請我帶證件過去領 才結束了這糊塗事件呢!!


還有~那位欣欣公主也發生一件好笑的事


有天我們從內坜上交流道往南  要接66快速道路去找另一個同學


途中一定會經過新屋交流道才能接66快速道路  


然後到了新屋交流道時 他就下交流道去 


繞了一圈後  在從另一邊在上一次交流道


我問他你為什麼要開下來??


他回答我說:我還以為上面的路是不通的!


厚厚~~~真是烏鴉飛過!!高速公路哪有不連接的啦!


這樣~哪叫高速公路啦!! 真是~糊塗啦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