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~又凌晨一點多了ㄟ  小老師還不想睡嗎? 不累嗎?


我當然想睡呀   我又不需要擔心選票的多少  當然是想好好睡覺呀!


只不過~還是很想分享97-1-11哈林活動--祥獅獻瑞


今年的哈林沒有耶誕節活動 因為去年的年貨大街


家長.小朋友反應不錯   所以今年的活動改成歲末活動


今年一樣有愛宴的分享 註:愛宴就是每位家長準備自己的拿手菜來園 與大家一起分享


可能是園長媽咪這次的聯絡單寫的很完善 也舉例很多菜名


加上我們老師有檢討過去 這次擺放的位置改變了


總總可能的原因加加在一起    嘿嘿嘿!!


今年的愛宴菜色很豐富  看的出家長的重視及用心喔!


在這要給倫媽嘉獎一下 厚...厲害!  每年菜色不一樣 而且都吃光光唷!


再來就是孩子們的表演 是結合奧福音樂的課程加上舞導


有個小故事..簡略唷!   安逸的桃花村人民-小班代表


肚子好餓的年獸-大班代表   用熱鬧的音樂改走年獸-中班代表


串成一小段音樂劇 最後還有小朋友的祥獅獻瑞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


嘿嘿嘿~~精采的壓軸就是我們大人的祥獅獻瑞啦!


長這麼大 第一次玩這個舞獅唷!很爆笑 也好熱!


小老師.蔡.范.溫T的舞獅 梅枝.林T的喜童 哈哈哈~大家開心就好啦!


我們不是專業人士 但為了這個 我們有做服裝小造型還有翻滾動作


真的很犧牲啦!!我的背好像又有些拉傷了!


哈林不算是大學校  相對的經費有限 活動辦下來 我們都有用心的檢討


只希望大人小孩都開心~那就是最終目的啦


我有請倫媽錄影啦!  如果OK我會PO上來滴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