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~去看了電影-七日之癢!


上次看電影的時間大概是六月份好久好久囉!


當然我還是選擇---輕鬆的電影看啦!


不過~真的也領悟-用心體會一個人 不可以只有瞬間的感覺


這也是我還要多多加油的方面!


逛街的同時 看見一對年輕夫妻手牽手在我眼前走過


那種感覺~很體貼 很舒服 !平凡中的美!我被感動呢!



這幾天~我的心情上上下下


星期一到好友家去一趟 他的父親因病去世


還好~他們家人都很好 都可以釋懷!


昨天送一個之前我帶過的孩子 今年小一的學生回家


家中附近的救護車 讓我覺得怪怪 


後來媽媽來電說小孩送回幼稚園 晚點自己來接 


今天另一個小一孩子到學校說:他請假 因為奶奶去世了!


ㄏㄚˊ真是晴天霹靂 他的奶奶是我高中打工的同事阿姨


在老師的眼中 他是個客氣 笑容多多的奶奶 唉~~我心裡也很難過!


真的呼應一句:活在當下 珍惜每一刻!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感觸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