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~大會報告~傍晚不見的錢錢~ 嘿嘿~我媽媽到田中間一張一張撿回來囉!


小老師這個豬頭~錢沒放好~飛光光~還在這邊一直以為錢~不翼而飛ㄌㄟ~


上週三跟同事唱歌去~去飆一飆~~心情有說不出的舒暢~哈哈~是自己想唱歌啦!!


這些天~莫名的情緒仍就存在 不過一直有想辦法讓自己好過一點!


星期五陪妹妹去剪頭髮~嘿嘿!小老師也騷包了一下


請髮型師幫我把髮尾夾捲~做造型啦!


自己覺得不錯看!欣欣公主也說友淑女唷!媽也說真的不錯看!


哈哈~我想明年頭髮長一點 我真的會去燙一燙頭髮  一圓我夢幻的感覺囉!!


好幾個星期假日都回家幫忙 所以下星期應該是可以跟同學出去走走了!


雖然我未來的你 一直還沒出現   不過~這些好朋友都很照顧我


期待下週外出快旅遊樂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