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到下班時間  突然覺得自己空虛了起來 


沒錯~我有很多的友情 姐妹情 親情 .....


但是~還是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?!!我追尋不到那個境界


所以~困惑著我!


但是~看著路上更累的人  突然覺得自己幹嗎想這麼多!


我太ㄍㄧㄥ 老是困住自己 唉~我在心理承諾


我要改 改變自己的態度~可是--老天爺--你要給我機會呀!


 


 


好了~接下來 來猜猜看~~!


她是誰????


扮演什麼叫色ㄌㄟ???


瘋狂的裝扮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