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有上來寫寫了~原因呢!上上週的感冒又加上星期娃娃車~累!


然後這幾天~無力感!不知道為什麼?甚至還想發脾氣ㄌㄟ


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?!..哈~大概又想透透氣了吧!


最近的工作~還算順利 家長漸漸可以溝通了


平日除了上班 下班就是回家 看來我也算是另一種宅女了吧!


還好~偶爾欣欣公主還會找我出去走走ㄌㄟ~不然喔~


讀二技時~晚上有作業消磨時間 現在~真的是不知要做啥


好像沒什麼支持的動力   沒有新的希望  原本想考幼教相關證照的


但自己都在迷惑~幼教這份工作 我還能待多久


我對我自己的前途--說真的--問號比較多 唸到二技畢業又如何?真是哀怨唷~!


話說有天 雅貞到學校來實習   下班時間他的機車被轎車擋道路了


等了20多分鐘都沒人來移車 也沒留下聯絡電話 我們請里長廣播 都沒人搭理


後來我去找附近的豪宅守衛幫忙 得知是他們社區某某戶的訪客吧!


上面寫著立法委員助理停車證--當然沒寫哪個人啦!!


結果--人是來移車了 不過一臉不高興到極點


我們可是等了將近40分鐘ㄟ~  連句抱歉也沒有!


--嚼著檳榔~一臉不高興的眼神~這就是新聞中亂發停車證其一吧!


以為自己有立法委員助理停車證 很厲害的感覺!


真害啦~~!多為別人想一點  留一點空隙給機車格的人牽車出來~


這樣不就2全奇美嗎?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