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上週日的淡水之行~~!


這一星期以來~我頹廢到極點!  沒有動力 沒有元氣 沒有精彩


很多事情卡在一個時間~就是害自己很煩!很亂!很壓抑!


工作遇到瓶頸~家長態度是支持我的原動力! 從開學至今~一個好了一個又換一個!!


當然也有狀況好的孩子~只是遇到這些天子驕女~我真的很無奈!


能做的~我都努力去做~只是家長的態度不夠明顯~孩子也無所謂!



現在租的房子是大舅家的~最近家中氣氛也怪異~!


唉呀呀~回到家都好陌生!有考慮要另外找房子租


雖然花費一定比現在貴~但是也自由一些吧!!


某天晚上我忍不住了~打電話靜枝姊姊聊一聊~也哭了一下~


這2天發現~我愛哭了起來~也許ㄅㄥ太久了吧!!


看電視感動也哭~聽歌也會哭~哈~怪咖!


之前都認為找人說說就沒事了~但~現在覺得好累!


或許聽的人有會累呢!所以哭是發洩的好方法哩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