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928教師節 這幾天陸續收到小朋友及家長的祝福 心情很喜悅~!


第一封的卡片是已經畢業的企鵝班-妤萱寫的卡片 請外婆拿來給我~


第二重驚喜是昨天中午收到靜枝姊寄來清涼照片


下午放學向謙帶著他&倫倫一起的卡片&向謙媽媽的愛心咖啡


祝福我教師節快樂~!


還有~昨天傍晚~小帥哥-孟宇回哈林來看我


我們還約好下週2及4要跟亮妹一起去操場跑步運動


今天也有個現在中班的家長對我很關心也給了祝福


(小朋友的姊姊之前也是我的學生唷!!)


晚上跟同事相約吃火鍋慶祝教師節~收到亮媽的簡訊看到了部落格的卡片


靜枝姊的祝福。。。謝謝~~你們的祝福讓我深深感動!



 


想說的話~~!


在情感這條路上~我確實有碰到幾個對的人~但是出現的時間不大對!

這就是所謂的緣分~所以ㄋㄟ~!!!

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~才是有用滴!

而那些-對的人都有喜事傳出

會滴!我會去分享及感受會去祝福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