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4天我只回永安家去    除了幫媽媽做生意意   在家煮煮晚餐外


最熱鬧的莫過於星期日那天我們家來了20多人烤肉


大姨 小姨  大舅 小舅  台中朋友芬一家3口 二技好友-欣怡


雖然中間過程有些小小不愉悅  但是...尚可啦!!


我想朋友之間趁著這個假期聯絡聯絡感情 是最棒低啦!


還傳了簡訊給久未聯絡的友人  金門的-小偶像的說話方式一樣這麼可愛


六和-的葉子大哥儼然把我當成妹妹般 擔心起我的戀愛交友狀況


哈哈~謝謝你們~~~!!


那幾天給自己休息一下 平緩心情也好~!


今天下班接到瑞芳的阿啟兄電話~問我下月14日是否有空?


我正納悶~原來他要來通報喜訊了!恭喜恭喜!


我要來去沾沾喜氣啦!!


還有昨晚G妮的豬妹妹也誕生了~~真棒!!


當媽媽的真辛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