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昨天的不愉快  結果今天上午也沒好到哪裡去 昨天那個事件又再來一次
早上媽媽 姑姑一起來學校 因為媽媽是印尼籍的 所以找姑姑一起來園找園長
我就問媽媽怎麼啦?有什事情呀? 媽媽用不太高興的表情說:孩子不喜歡上學 因為我很兇會罵他 會打他!
我要跟媽媽繼續說 她並不是很想聽~~ 我也不管了!  就讓園長跟他們聊吧!

後來就是孩子不願意成長 因為中班的課業有進度


 孩子有壓力~想退縮 所以不喜歡來上學!


加上每天要做運動 所以~~!!!


更好玩的是 他們既然想讓孩子回去讀小班


拜託~~厚厚厚!後來又聽到一件更生氣的事


說我捏孩子眼皮啦~怎麼可能啦?   我又不是以虐待孩子為主~拜託!!!


下午詢問家長    家長說是上週五的事情  


上週五'''''那天我休假ㄟ~~!  是怎樣啦??!


今天晚上是學校親子座談會     姑姑買來10多杯飲料要我分給全部老師


我一直推託~~!後來只能笑笑無奈的接收


雖然姑姑後來有跟我道歉~也說明爸爸昨天沒惡意~!


但是我覺得我好委屈~!~很想大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