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工作的情緒真的是差到極點~!


星期一有個孩子鬧不上學 一直哭媽媽~也讓她鬧 一直跟我說怎麼辦?


她都哭不來上學 我耐著性子好好哄!其實內心已經快崩潰


然後媽媽進辦公室打電話給爸爸 我就跟孩子溝通


孩子就進園了~我真的很想ㄅㄚ下去!!  自己的孩子帶成這樣~~!


那位媽媽的無理是全園都了解的  有幾位老師都被孩子亂說話而造成誤會


家長還要老師不給孩子吃青菜~因為孩子不愛吃


老師給的建議 總是一堆理由的推託! 孩子說:作業本不見了


我已經讓孩子了解作業本在我這邊沒不見了  說沒兩句話 孩子就眼眶紅紅


第二天家長不是來問老師   是直接找老闆談  是怎樣!  問老闆就知道唷!


然後哩~昨天下午另外一位爸爸跑來激動說:老師!小孩回去說你打他頭 而且很大力


我說:沒有呀!~我不會!頂多是摸摸頭 拍拍頭~我不曾打過小朋友的頭


因為那位小孩專注力不夠 所以我們都有讓他做運動~拍球 推球


是要幫助他專心 注意力集中~~這一件事情有事先跟家長溝通


家長反而覺得我是因為他不專心然後兇他 打他!~厚!天呀!!!


我把誤會解釋清楚~家長一直說他不是有意的~但~我覺得我受傷了!


昨晚回家~一直覺得我很可憐 也覺得不值得


我沒有要家長多認同我    但~至少不要誤會我


嘴巴是說:我不是有意的~但你的表情及聲音是激動又質疑滴


無奈~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