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去九份是228國定假日   人很多


上週的非假日跟欣欣公主&張CC一起到九份去走一走


一路迷迷糊糊的找路加上問人家


在開著彎彎的山路 我們終於到九份囉!!


本來想先到黃金博物館區去逛逛滴


後來找不到停車位 就先到九份去逛逛


人還挺多的 學生 觀光客....還有悠閒的我們啦!


還有人正在拍婚紗耶~好幸福ㄋㄟ~!


吃了想吃的東西~好滿足!!因為很餓!


然後ㄋㄟ~欣欣公主為了買東西殺價....


就把不想坐在娃娃車的張CC交給我這善良的阿姨啦!


路人都覺得張CC好可愛~但是也大概都以為他是我女兒啦~~


雖然他真的可愛 也很有我的緣  BUT!!我...未婚耶!!


最後還走了好多的階梯去吃九份有名的阿柑姨芋圓


第二站我們就到: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區


去走一走 那裏的小小街道挺清幽的 很適合散步


還有因為:愛轉角遇到愛的偶像劇在那裏拍攝   所以挺有趣滴啦~!!


回程的路上經過了黃金瀑布~下車去拍拍照  哈哈~風景很美麗!!


還碰到日本的觀光客一直對著張CC說:卡哇依!!我只聽的懂這句啦!!哈哈


晚上去士林吃晚餐 還去逛一逛 雖然啥東西都沒有買


但是!~今天一天下來心情很愉快!!期待下回的出遊


跟欣欣公主出門就是爆笑啦!!


而且張CC也可以在我的威脅利誘兼溫暖懷抱下睡覺


讓她媽媽好好開車~~真好啦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