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休假~休新學期的特休假    因為~~大家都覺得福利被扣除


那唯一可以平衡的就是:休特休假囉!!不然ㄌㄟ~!!


BUT~我現在的心情也沒快樂到哪耶!為什麼呢??!唉呀呀!!糟糕~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


上次穿泳裝已經快忘記是什麼時間了~  應該是2年前哈林的溫泉之旅吧!


而上次到游泳池的時間~哇!!真的已經忘記了!!


今天托梅枝的福~他要去練習游泳    我就跟著一起去~梅枝教我基本的~


結果我哩嘞~嗆水嗆的誇張~好幾次都是梅枝把我拉起來ㄌㄟ


耳朵也進水~~不過~今天真的有學到東西


後來腳小抽筋~我就快快離開水面~ 我害怕壓!


回到家跟怡約好明天出去遊玩的事情~


希望放鬆自己 明天會快快樂樂低囉!


這樣悶悶的感覺~我不喜歡啦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