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唷~之前帶的寶貝明天要去讀國小了耶!


我好捨不得唷!尤其是好幾個都沒在這邊讀安親班


所以真的不會在這樣天天遇見了


這幾天都會抱抱他們 感覺比現在的新生好多了


這樣很壞後~沒啦!畢竟跟那幾個很熟嗎!


晚上孟宇來電 說他想我~哈哈!被我逼的吧!


他告訴我他明天要讀書的東西都收好了~真的有長大的感覺唷!


我所有的寶貝~老師希望你們讀國小一切都好~!


平安 順利 適應良好~~!!加油!


 


這幾天亮弟來上課 說台語的他可愛啦!


不過也因為說台語 小朋友聽不大懂


我可是驕傲的翻譯員ㄌㄟ~哈哈哈!  希望亮弟快快適應囉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