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晚餐後~說真的食物不太好吃~!


我們去逛了很多商品店~東西挺可愛的啦~!


但~實用性不是那麼高~我買了鑰匙圈作紀念 還有一些些的糖果而已


到迪士尼~我想最大的收穫是~他們的劇場~我們都有參予


劇場的演出真的是很棒囉~!還有~跟一大堆迪士尼玩偶的拍照~!


這個~不是小孩子會興奮而已唷~!我們這群6年級7年級的朋友們


也是高興到不行~~哈哈哈!!


拍到最後~~~大玩偶都趕我們離開他們的家啦~~!哈哈哈!!


最後~~~精采的煙火表演來囉!!這也是我們苦撐到晚間9點的動力囉!!


拖著疲憊的身體及腳~~來到城堡面前 從15分鐘倒數到最後1分鐘


哇~~!!!嚇死人了~~真的好美到一個境界唷~!!


不否任啦!在城堡放煙火~就是美囉~!!!


{我會努力試試~把我錄影的煙火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唷!!}


最後~拿完行李往尖沙嘴的君*飯店報到~


哇哩嘞~~不過就是做個確認ㄇㄟ~厚!!!


等的超久的~~然後~~~網路評價不錯的飯店~


也不過如此~~平淡到不行~~說真的~~~ㄙ.......!


大家也都累癱了~雖然餓!但都不想外出覓食!


結果哩~~!喀泡麵~~   夠台吧!


凌晨2點了~才躺下去睡~ 4點15分我被熱起來了!


把冷氣調到最低溫~才舒服的睡了3個小時的睡眠!


(這幾天消失~是因為星期三我又到台中去玩了!旅遊的分享 我會慢慢補上滴!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