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天回家幫忙媽媽做生意  今天有點忙 有點累


但是頭腦那件煩人的事情 始終在嗡嗡響


對於!~我始終拿不定主意!


問過周圍的朋友 大家的意見 有贊成 也有考慮的聲音


說真的~連我自己心裡都不知道的答案


我的朋友要怎麼幫我呢?


心想了很多 有很多自己的想法


對於的好意~我答應或拒絕都很為難


想答應的原因是想把當朋友~就現階段來說 聊聊天 應該是不錯滴!


想拒絕的是怕不知道的想法是什麼?會不會有誤會的感覺?


所以始終很為難呀!!    看著簡訊~~~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


連一起去吃飯的ANGEL也陷下跟我同樣的想法


頻頻問我在約我該怎麼辦?     ㄚㄚㄚ~~~頭痛呀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