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要問我幾歲啦? 我還年輕喔!


昨天要特別感謝 欣怡 特地來送生日禮物


也要謝謝你陪我去逛了逛   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買


但是二技畢業後   第一天休假的失落感


你幫我排解囉~!!     也把心裡的話跟欣怡聊一聊


哈哈哈~~心情開通好多ㄋㄟ     感恩啦~~欣怡!


對了~~希望我們月底的中部之旅成功唷!! 期待中ㄋㄟ~~


 


星期五晚上很悶~用MSN跟慧婉聊天 讓自己哭了一下


可是這樣感覺真好    哭完後   胸口就不會悶悶的


謝謝你們    小小老師所有的好朋友們


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!


 


還有還有~~我的生日願望!


該交的好男人  該考的證照  我&大家都健康賺錢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