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話說}6/1o是我們二技的畢業典禮 雖然今天已經是6/14了


其實畢業典禮的前一晚   我睡不太著


明知道6/1o一早8點30要到學校去 但~~~心情是怪異的


後來發MAIL給許久未聯絡的朋友們 告訴他們 我畢業了


6/1o到校後看到慧婉在找停車位 就過去找他一起進去體育館


嘿嘿~~我看見了第一個驚喜 他要給我的那一束花


ㄏㄏ~~本來週六他告訴我 這麼早沒有花啦!


結果ㄌㄟ~~~我的願望成真ㄟ~!!謝謝用心的慧婉啦


進去後就拿了學士服 帶好學士帽  開始努力拍照


畢竟~要畢業了  要多拍一些低


接下來~很多同學告訴我 剛才一直廣播我的名字


前面有人找你ㄟ 我說:應該不會啦!  再喵一下前面


沒有人是我認識的嗎   一定搞錯人  他們都說 剛剛真的有廣播你的名字ㄟ


CC後來就進行撥穗的預演 預演完又開始跟同學拍照


咦!!~~是真的ㄟ   我聽到了 是廣播我的名字ㄟ   要我到台前去


我就很疑惑的走道前面   還被廣播的人唸了一下


說廣播很多次 你都不來   ~~~~ 我.....剛到啦!


江.....第二重驚喜是溫老師的兒子 我學弟送花啦


哈哈哈~~是溫老師給的驚喜啦  真是感動ㄌㄟ


不過大家都以為是男朋友 經過我一一解釋


大家才相信 我那個學弟已經結婚啦~~哈哈哈


當然接下來就是正式的畢業典禮囉 也順利上台進行撥穗


我是給我們的系主任 尤嫣嫣主任幫我撥穗啦!


下台沒多久 電話響了 是雅貞打來跟我祝賀畢業


聊了聊 就叫我出去 嘿嘿~~那天的第3重的驚喜


雅貞在外面拿束花祝我畢業快樂


天呀~~原來前幾天他在MSN問的時間


是~~有計畫的 不是只有好奇而已唷!!


哇~~~那天真是幸福又感動呀!!


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 你們的心意 我會收藏的好好的啦!


待續~2 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