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了一天假~把期末的報告打一下


雖然是幼教領域的作業~但要寫的很完整也不簡單


昨晚是六人幫的相聚日子距離上回相聚~隔了蠻久的時間


所以昨晚既然聊到12點才罷休ㄌㄟ


看著G妮跟k ik i得肚子越來越大 也才發現這真的是女人的驕傲與痛


討論著因為懷孕的不適應 或是豐胸   討論將來孩子出生後的變化


討論著她們當人妻或是即將當媽的心路歷程


k ik i就說:他現在最羨慕我 我是單身


我的想法獲得怡琳的認同:單身有他的好處 ~這是一定滴!


但是當你們都有人愛有人擁抱   而受傷受苦的我~要一個人去承擔


有些時候的苦 是不適合讓爸媽擔心 是要一個人默默去排解的


這個時候~你會發現有個好老公可以幫你撐著點~是有好處的


大家都笑開了~~隨遇而安之~現在的6人幫


每一個都是過著不一樣的人生階段~ 只能說互相鼓勵 互相打氣囉


剛剛~接過了內壢幫友人的彌月蛋糕~第二胎了


其實看著他這樣~也挺好的丫 幸福不幸福是2個人選擇要怎麼過吧


價值觀 生活態度.....加油加油


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 我也只是再等待一個屬於我正緣的人


好~我不會讓你們等太久~呵呵呵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