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-4-28是二技聯考日 也是哈林的親子運動會


一早到哈林忙東忙西  時間是9點集合


嘿嘿~8點30多就有家長陸續到園 不!應該說還有更早的呢!


企鵝班的家長&孩子參予活動意願算很高


很多老師都說:你們班來了好多人 而且時間挺早的ㄟ!


呵呵~真是我的好孩子呀!!     親子運動會進行的很順利 


家長配合的意願高    孩子玩的很歡樂


不管是滾滾樂&運球大賽&親子推車&採氣球


每一項都要由親子來進行活動    這種感覺真的好舒服唷!!



另外要說個小插曲 今天4點半下班的我


把孩子交給留的園老師後  我就到辦公室做文書工作了


結果5點10班走進教室 心想奇怪:怎麼有孩子回教室去呢?


一推門進去 我的老天爺!真是讓我感動的小孩呀!


你相信嗎?我看到一個小男生拿菜瓜布刷著鉛筆畫到桌子的筆跡


一個小女生拿著我用的輕型拖把在教室拖地


而且有模有樣    學老師把垃圾推在一旁


可惜沒有相機 不然就拍起來啦!


(我先說唷!我可是都有認真的打掃教室唷!!)


他們完全是自動自發的 我沒有請他們幫忙的


我真的嚇傻了~就買了飲料請他們喝   謝謝他們的勤勞囉!


不過~下次還是老師自己來就好 


說真的:你們畢業   到國小去上課~我會很難過的~~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