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我大頭症~心情很不好!


心裡想要的~~卻都不能如願


對於~我想的 大家對我的說詞都是相同的


只有我~不認輸!一直給自己信心及希望


結果~~失落感也不小!


吵雜的聲音~~讓我打了電話給李大哥


我想:現在的他因為女朋友的事最有資格難過


我~~難過想法~對他來說算是小ㄎㄚ吧


聽著他開朗的聲音~~我想該振作一下吧!


下課回家的路上  看到幸福的看板~


我也好想這樣 只是我ㄧ個人的努力 還是達不到


所以幾滴眼淚偷偷落下


我壓抑自己莫名悲傷的情緒


回到家 洗衣.整理櫃子 讓自己分散注意力


現在好些了


星期一班上孩子要拍畢業照


我要快樂一些


我可是孩子快樂自信的老師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