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連續假期~我很久沒回家了


所以一樣的4天的假期   我哪裡也沒去


回家跟媽媽聊聊天 幫媽媽做做生意


然後~~補眠!睡覺是多麼重要的呀!


總算可以每天睡的很高興 睡到自然醒啦!


姊這趟回家 也跟媽討論她跟男友想訂婚的事情


媽媽說:你們先想好 能準備的就先準備


是呀~訂婚~曾經我也想過  在現在這個年齡想要完成的事情


但~對於現在仍沒對象的我 唉~真的是夢想呀!


我的正緣~我未來的另一半 什麼時候才出現在我的身旁呢?!


同時我也把暑假計畫去香港遊玩的是先跟媽媽說


媽說:好呀~~要玩就去~~ㄏㄏ!突然覺得媽好好溝通唷!哈哈


還有星期六晚上 家裡擠滿了人 是外婆的生日宴提早吃


在我家那靠海邊的餐廳用餐 小孩桌擠滿12人 ~還有沒到的唷!


上來的食物呢~也是一下下就一掃而空


跟幾年前那小孩桌留下滿滿的菜~差好多唷!


大家都長大了!最大的外孫是我跟姊20好幾


最小的孫子是小舅的孩子 幼幼班    哇~~差很多的吧!!


後來~就到我們家去坐一坐  一屋子滿滿人


家庭聚餐也趁此機會大家好好聊聊~~ㄏㄏ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