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不上班 不用請假 不用去管小毛頭


因為~~我去上研習課程 衛生局舉辦的  關於事故傷害ˋ視力保健ˋ腸病毒...


最喜歡的是第2節的主講人_王鍾傑 他說的是事故傷害


很生動的課程 同時我也吸收了一些新的醫學常識


還有安全更要注意的細節 急救的處理 尤其是CPR


CPR我一直想去好好學習 都沒機會 今天又多認識一點


也認識了新的儀器 ~我很喜歡這種感覺


其實~~幼教老師不是萬能的 真的要多上課 增加自己的智慧


下午第一節是腸病毒~年輕的醫師 說話很照本宣科


救命呀~!我的頭重重點下去 最後只好拿出自己的書研讀


CCC~~~這樣才不會跟周公釣魚!最後一個課程是語言評估


這個也是不錯的課程 但礙於時間關係 講師的東西有點少


有機會多參加這種研習會 增加自己的知識 是好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