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把整理好的相片光碟拿出來看~南投之旅真的很愉快!


人生嘛!總是要努力賺錢 努力享受生活呀!


雖然~目前或是以後~可能不能到很多大國家去探訪~ 但~享受人生就是快樂!!


228那天放假   我ˋ菁苓ˋ怡玲到九份去走一走   遇到一個亂收費的阿伯 算了!認啦


然後~去吃了好多小吃 很鮮美的綜合魚丸湯還吃了一直想吃的紅糟肉圓ˋ烤玉米


很滿足滴 回到中壢還殺到KTV去唱歌哩!


上週日開學第一天   一直想去看一部片(戀愛沒有假期)


我們3點多就下課    我們的慧婉同學~非常有義氣!  


一起到大江看5點15分的電影 很滿足! 劇情還不賴啦!  謝謝妳啦~這麼的義氣相挺唷!


還有這星期三~阿亮突然跟我說:老師 你明天不要買早餐


我包飯團給你吃~以為他開玩笑 結果星期四一早 鞋子沒脫 就先把飯糰給我


超感動滴! 咬了一口~~泡菜的ㄟ  超幸福啦!謝謝亮媽的辛苦囉!


希望我的天天愉快 也能為我帶來好運氣 好的事情發生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