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精神專注點  寫一下9天的年假的行程囉!


因為媽媽的小生意在過年時間仍要繼續營業


所以我們家今年 沒有全家人一同出去


除夕~幫忙年夜飯+拜拜的食物    初一幫忙做生意


初二在家休息看港劇  初三跟小惠出遊到公館及台大校園走走


初四姑姑到家裡拜年 所以我很早就到攤位坐鎮


初五比較好一點跟芳及大祐到桃源仙谷去走走~但是


花了300元(學生優惠票)說真的~不值得!!沒啥質感!


初六在家包壽司 初七幫忙做生意 初八~到新竹名涵家去


這個行程是年前就有打算  剛好名涵家的時間OK


所以到新竹已經是11點囉! 哈~名涵對神秘人物的聯想


第一個就猜到是我~!中午到了想很久的11街水餃去吃飯


在竹北~每次G尼都說很棒!哈哈~我總算嚐鮮囉!


菜色好多~ 水餃很飽滿  不油不膩! 吃了很滿足!


重點是~吃完下樓一看 滿滿排隊的人!


下午到名涵他們的新家去坐坐~真的!!


很有設計師的 feel    空間~我覺得挺大的


小涵急著介紹他們的房間讓我知道~還要我陪他睡午覺


還要我去他們家住唷!連洗澡的問題都幫我想好囉


下午跟靜枝姊聊天~真好!這就是好朋友 好姐妹的感覺


東南西北的聊天 雖然過程中 涵及瑋會來打擾一下啦!


不知不覺時間到了6點了! 要去晚餐


去一家義式料理~裡面燈飾佈置的很有造形


推薦我們喝的湯~很真材實料! 味道很濃!


我的麵式海鮮酒醬 醬汁有吸收到麵去


吃起來跟我平常吃的真的是不一樣


我不是個很會品嚐的人~但說真的


我認同老闆與靜枝姊的對話


還有他們的提拉米蘇~我不愛蛋糕


看到2個小孩吃的這麼津津有味~


很懷疑~想說小孩愛吃甜食!


第二塊蛋糕來時~我吃了一口!


哇!是~入口即化的感覺!


從來沒吃過提拉米蘇是這樣的


這個我~推薦!!


將近8點要搭火車離開新竹了!


跟名涵爸爸ˋ名涵媽媽ˋ名涵ˋ阿瑋說再見!


離開前根靜枝姊來個擁抱~心情很輕鬆 很快樂!


跟離開哈林的擁抱很不一樣 還有!


靜枝姊說:我變的有自信些了!


聽到這句話~傻住!坐火車的回程


一直在品味這句話~或許吧!


放寬心 想開了 所以有自信些了吧


在這要謝謝~名涵爸爸ˋ名涵媽媽ˋ名涵ˋ阿瑋


給我快樂的假期 愉快的收心操


當然~也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囉!


下回你們來中壢 換我找好吃的帶你們去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