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老師親愛的朋友們:


就是在看文章的你啦!


新年快樂! 要開始9天的年假囉!


希望大家都順利!   打麻將的贏錢!


想休息的~也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!


而我~!  今年的年終給他縮水~


心中給它隱隱痛丫


或許~~真的該計畫~~工作的問題囉!!


但是~脫離幼教圈~要做什麼呢?


這是一個要深思的問題耶!


 


這兩天其實心情有ㄧ點點差


2/13晚上有好友的好消息~他有小BABY了!


姊說她好有壓力丫 我說:你在壓力什麼!


你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男朋友


最近大家紛紛在告訴訴我 要交個男朋友囉!


不然就是在我面前說:早點生孩子好!不然體力有差


ㄚ!早點生孩子~人都沒出現~說這個未免太讓我想揍人了吧!


我要好好放假休息囉! 9天後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