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韓劇~你來自哪顆星


看見女主角哭的那麼傷心   自己是心理戚戚焉


他們是因為家中長輩的因素  所以被迫分開


想想~4年前的我    那2個人簡單的戀愛


也因我家裡的反對   讓我跟他有了變化


記得分手的隔天 上班~同事都發現我的怪異


當第二個同事問我:你怎麼啦?


哇~我大哭特哭!   那時候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女主角


傷心到不行!


時間過了好幾年  他身旁有個好女生


我~等待緣分中!


每每說起這一段    朋友都說:有緣無份!


但~我說了!是一段美麗的經過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