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下雨帶點涼涼的天氣  下午時間突然驚見今天的日期


11-29    哇! 跟初戀的你分開4年囉!


一樣的天氣 不一樣的是我們的生活


不一樣的是~~~我們的心情


ㄏㄏㄏ!時間過的真快  一年的日曆 既然撕到了最後一個月呢!


不過~~今天的我  沒有哀傷 反而督促自己該敲敲月老囉


電視劇常說:我們一出生月老就在我們的手   綁一條我們看不到的紅線


會跟將來的另一半綁在一起 讓我們去尋找對方


月老!我準備好囉  我要開始尋找幸福囉


現在的我把自己照顧好


雖然沒有豐功偉業     雖然沒有頂級光環  


但~我擁有了很多愛 朋友    那是用心才有的喔


我現在正在等你喔!該出來囉


不要不好意思ㄋㄟ~~~哈哈哈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