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是哈林的親子活動  感謝家長熱烈的支持

我們班的孩子  來了14人~~呼呼!小孩~

除了親職講座外 還有闖關遊戲

唐詩.數學.形狀.英文.音樂.體能~~~

我看到家長及孩子臉上的笑容

我想今天的活動 應該不賴低!!

 

還有啦!今天的活動.....

剛好配合我的二技課程~~親子活動設計

今天的活動....

我可以把它整理好作為我的期末報告!

心情真好~~!     晚上下課~往市區回來 

結果~被嚇了一大跳!

有輛機車突然從對面穿過中間的汽車道騎過來

乎~緊急煞車~差點就撞上了!

自從上次差點被撞及昨天看見家長的車禍

真的會害怕哩!!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要小心呢!!

報告~真的不少   繼續努力打拼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