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上來寫心情囉!!恩~這學期的課業壓力真的不小!


很理論!理論到~報告已經摸不著頭緒~考研究所的心動~~從20%~降到底!!


只好把所有的煩.累寄託到下個月底陪嫁的時候~~出去玩一玩解脫一下囉!!


今年的戀愛運真的好差~~連被約出去的機會連渺小的可以~是怎麼了?


我一度懷疑是我真的很差嗎?為什麼我的他~~還不出現!


朋友說:我漫長的等待是為了要等一個好男生~真的嗎?不知道ㄟ!


突然有些沒自信~我努力把自己整裝好


不管是學業的充實或是在多人身上吸收好的東西~~一切就是把自己照顧好~可是???


10/14參加巧玲的訂婚~還不賴!她給了我許多的喜氣及祝福


這2天看見蔡老師家庭的溫暖~平凡中卻很幸福!我還要繼續努力吧!


昨天ㄧ群朋友聚餐, 有個A朋友有感而發說:要嫁老公要嫁他愛你多一點的人,


B朋友笑笑說:這句話很尷尬(婚前~她愛老公多一點)婚後~還不錯!幸福中~


C朋友說了:為什麼不能找一個互相相愛的人來結婚呢?


我感慨的說:為什麼這樣呢?我們到底在追尋什麼?什麼樣的幸福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