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1年前一個朋友的學姊透過交友聯誼活動


 


認識即將步入禮堂的老公   她說:還不錯玩!


 


這是半前年遇到她的時候 給我的分享


 


一次偶然的機會她把我的電話給辦活動的小姐


最近 那個 小姐熱心的打電話邀約


還願意配合我假日要上二技的時間


把活動改成星期日的晚上....


我不知道該不該參加 因為沒參加過..很猶豫!


也很害怕!你們可以給我意見嗎??



 


以認識朋友的角度來說:是還不錯的活動!


 


....不知道ㄟ!這種活動有好有壞吧!


 



不知道..... 參加與否


 


 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