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來了個新生~!情況不佳!    媽媽超級誇獎他~說他很棒!常規好!很聰明


但是這是~~謊話~~ 唉!這樣說有點過分 不過!這孩子專心度很差!學習態度很差


每每上課 我都得一直提醒他 然後搞得自己情緒差 又中斷班上的課程


又加上 大班的課程不輕 我實在不想把時間放在叮嚀他 所以利用自己下班時間


教他最簡單的拼音 厚~快氣昏     ㄉ     ㄠˋ放在一起他唸不出來耶!


重點是這個教過好多次   不管是團體上課或是個別教他  然後上才藝課(英文.音樂....)


也是不專心的態度!    跟他的家長善意反應    家長就回答我:休2個多月   所以忘記了!


說他手寫字不太有力氣     就說是吃感冒藥的關係啦!   問題是~上個星期他還沒開始吃藥耶!


厚~~~真的是.......加上班上原本就有個被大家寵的孩子~最近也是很愛跟媽媽.外婆撒嬌


所以呢!我的電話蠻多的     搞得我讓自己的EQ很差


!姊姊的工作也還沒落定! 問我的意見 我實在不知道給他什麼意見!!


說真的!進退都是難呀!我又能說什麼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