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怡琳問我:你跟他還有聯絡嗎?


小小老師笑笑說:他都要結婚了 還聯絡什麼?


下次聯絡時候 應該是他請我喝喜酒囉!


這是去年的日記~~現在的我!會真誠的祝福你!小星星

 


2005/10/2   再見到你的悸動


昨天迎新晚會突然看見你的背影 沒錯!那是你 好驚訝喔!


再見到你是這個場合  我還以為同校一年   我們見面機會應該很渺茫呢!


今天你的打扮很帥氣+年輕   雖然只是偷偷看著你


看到你的臉好像胖了  這樣好看點


或許~~真的沒緣 只是再見到你心裡真的有喜有難過


還夾雜些許的落寞 我會調適過來的


或許這樣也好 讓我偶爾可以偷偷想你就OK!


 


2005/10/14  我想我懂了!


今天跟4年沒見面的李大哥聊天 


他告訴我~~~很多事 不刻意安排 卻會水到渠成


他要我我鼓起勇氣 所以我鼓起勇氣打電話~~ㄔㄨㄚˋ的ㄌㄟ


Star聊天聊了一下 說說上星期6的事情啦


他說上週6最後有看到我 本來想跟我聊聊的後來我就先走了


(都是自己走那麼快幹嘛><'')


還有聊些他工作上的問題   可是..他比較安靜了!


我就問他在哪裡 他說跟朋友在大溪橋


他主動關心我很多工作上的事情  聊了一下


旁邊有聲音  我聽到的聲音應該是女生吧


所以他說話很含蓄   跟之前不一樣  


....~~我想我懂了!


真的是如李大哥說的~朋友 加油吧!! 自己



一定可以畢業的  謝謝你!傳受了幾招


只是~~我想我懂了!


真的是如李大哥說的~朋友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