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KIKI&俊智的文定之喜~雖然我上午與下午都有考試


但~趁著中間的時間,我到了會場去參加喜宴 也去幫忙發發喜餅


沾沾喜氣,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出現在我的身旁丫!


看著身邊的朋友~結婚.訂婚去 有著喜悅~卻也感到孤單


只剩下我~~~是ㄧ個人了  


大家都說:緣份還沒到啦! 我也知道呀!


可是~~~~~偶爾的孤單會讓自己好難過的


期待好桃花在身旁開~這是昨天我的生日  ㄧ個朋友送我的祝福


也要謝謝二技同學跟我ㄧ起吃飯~渡過不孤單的生日


還有!慧婉~謝謝你的生日晚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