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他是國小()的同學,     ,並不是太熟識,畢業後,直到23歲的冬天      


一通我打去拜年的電話,   我們開始聊了起來,聊他的大學生活,聊他的室友         


 聊我求學的生活,聊那陣子讓我憂鬱的工作環境,   聊他失戀的女友


 東南西北ㄉ聊,然而不之不覺中.....我們的話題聊到了感情,聊了對感情想法.看法


在這不知不覺中,我和他單純的聊天也變成每晚的熱線了,


他的室友們都問:我是誰他總是笑笑不答


而我的朋友也用懷疑的口吻問我你們在戀愛嗎?   


說真的我不知道!!  就這樣過了3個月 


在他畢業前夕 我們相約逛漁人碼頭


坐在木板上喝著熱咖啡.看星星 聽著海浪的聲音


就這樣聊著天 直到末班捷運的到來 只好踏上回途


到友人家後打電話向他報平安他告訴我明天去約會吧!


嘻嘻!就這樣我們成為彼此口中的男朋友 女朋友


我們和其他戀人一般,逛街約會﹑唱歌﹑過著很愜意的戀愛生活


 


就在一次朋友到家中的聚會  讓我們的快樂的戀愛生活產生了變化


原因是家中的長輩對他有一點小意見  加上他當兵的日期逼近


很少有爭執的我們開始有口角    我們都了解這樣下去我們不會有結果的,


所以選擇暫時不聯絡    直到他當兵後第二次休假 


我們用電話聯絡上  一樣的人   但是感覺不一樣了


因為他說:不知道該不該在這樣下去???


而我只能抱著他流淚  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不是我們不去努力  而是現實中有太多事情是~~~那時候的我們無法解決的!


我們的感情到那年的11月底  冷冷的天氣裡  一通他打來的電話


我們決定結束這段感情     雖然知道我們都放不下   雖然事後......我哭了好久


但是我相信這樣的結果對彼此都好吧   我只能說:這段短暫的感情--我沒有後悔


即使到了最後的結局--我們並沒有在一起    但~我一直相信-這將會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回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