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怡大姊姊的實習到星期五結束 真的~~有了你的幫忙!輕鬆不少
你的試敎課程.實習的分數~我打的不低啦 希望你做好考~不然幼教人員是很辛苦的唷!
當然還要繼續讀書~也要好好的玩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!   你的卡片很可愛唷~!!謝謝你的讚美
每每收到你們實習生的卡片就很感動     希望給你們的對你們都有幫助啦!


今天有點累呀!星期五晚上被爸媽帶回家去選舉~ㄚ!我本來不想去選的呢! 然後今天ㄧ早從家裡出門到中壢,整裝完畢到士玹家~去當她的陪嫁. ㄚ!我們去到~新郎也來了~~新郎~你也來太早了!還好~他們距離很近,坐車約10分鐘就到,到了新郎家還狠狠坐了一下呢!就陪玹玹等宴客,這還是第一次陪嫁比較不匆忙的(之前的都時間算的剛好或是路途比較遠)中午就吃喜宴也跟老朋友碰碰面,重點是(把士玹的新娘捧花帶回家了)因為這樣可以沾沾喜氣,希望覓得屬於我的有緣人啦^_^宴客結束到跟其他的朋友到綠峰草原喝喝茶,聊聊天,呼~!時間過得很快!一個個都當新娘去了,歲月真的是恐怖呀!!希望我也能有個有緣人~好好談個戀愛呢!


這2天回家跟媽媽商量,她還是決定要去觀光漁港作生意,我不是反對!只是租金不便宜,再來是我們沒做過生意,我想到就會覺得很辛苦,雖然只有星期6跟日2天,但~~前置作業也是不簡單的,假日的時間被綁死死的,要擔心的事情真的不少,或許我想太多,或許......!總之~!希望ㄧ切ㄧ切順利!媽媽也能得到她想要的,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