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~~~時間過得真快!一年又到一半嚕!


我的二技課程一年級也要告一段落    雖然是假日進休二技  但是一點也不馬虎


最近團體報告因為一些問題沒溝通好     導致我們做報告的心情很差


我~~卡在中間   聽甲方說&%#@  也聽乙方說&%$#* 


頭真痛壓! 覺得壓力不小  我沒這麼厲害去調解啥


但~~~我真的討厭這種感覺   大家能一起讀書   是很難得的緣ㄟ


爲什麼弄得這樣呢??!!


不過~~有件事還是喜悅的  上周五到KTV去慶祝


慶祝玹要結婚 慶祝KI要訂婚 慶祝我跟姊6月份的生日


氣氛還不賴~~!  下星期日要去當玹的陪嫁  沾沾喜氣囉!


6/18日~KI的訂婚 因為要期末考的關係 我只在中午時間去吃喜宴


還有照照相 分享喜悅心情!  也是去沾沾喜氣囉~~^_^


接下來有期末報告.考試.~~6/25 就開始放暑假囉!


期待著呢~~哈哈哈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