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嘿嘿~~~上星期休1天的特休+因為四技二專
考試而放假的星期6.日!
我出去玩嚕~


頭2天下台中去找朋友
逛了逢甲商圈
人很多+W5美食節目介紹逢甲
喔喔~~人潮之多ㄌㄟ
去了台中新社古堡花園
很美麗的地方
會讓人微笑呢!
太陽好大 心情很快樂~


(不過~太陽太大 我也中暑嚕)

星期日到新竹去找靜枝姊.名涵一家人玩
好就沒看見她們嚕
雖然名涵不知道我要去(因為媽媽沒告訴她)
看到我時有點嚇到了!
但是那小妮子窩心的話 還是讓我感動不以
嘿嘿~~我真的沒白疼他啦!
也要謝謝名涵媽媽.爸爸帶我去走走
還有可愛的小瑋啦!



前幾天收到一封MAIL 一個朋友的婚紗照~
祝福你啦~麻辣女教師~
ㄚ!現在是怎樣? 一大堆的喜訊
分些好運來給我吧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