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可以從頭來過 ...這是個好題目


最近的我正在自我遺憾著   一個男生..朋友介紹ㄉ男生


笨蛋得我沒懂得去保握      因爲他的鼓勵.......

我克服自己犧牲假日去念書   因為我想可以常見到他


但是等到真正知道自己ㄉ感覺     他的身旁已經有個她 


雖然他並不知道我ㄉ遺憾    還是把我當成朋友般ㄉ關心我  


但是也因為這樣我一直留在自己的後悔中


如今~~~他準備結婚去了


除了祝福...我想也是我該換個人期待的時候了


你說呢?!~~  


假如可以從頭來過  我會勇敢去愛一次

即使最後仍沒結果   但是至少我還有美麗的回憶


現在.....沒有從頭的機會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