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工作的不如意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又是一位師長熱心的要幫我介紹異性朋友
其實~~~我覺得您太熱心囉~
弄得我很....尷尬!
我要的是自然的感覺
太過刻意..對我來說是壓力
我現在就好想逃唷~~

 

現在到底是怎麼了?

我變得好不快樂唷!!

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

 

爲了迎合 爲了不好意思

我常要做著不合自己心意的事

那種悶又喊不出 哭不出的感覺

悶到極點~~~~~~~~~~~~

給我勇氣讓我揮別不快樂!!!

 



 


 


永邦~~你是我最深愛的人


只有強哥唱的最動聽


可是~你已經是別人的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fl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